close

你告訴我啊…為什麼就是賣不出去?

「因為商品不好啊!這還要問嗎?」 為了鍛鍊自己的綜合銷售力,把握問題所在是絕對必要的。若能領悟到這點,就快改掉東西賣不出去歸咎於商品的壞習慣吧。 養成思考「為什麼賣不好」的習慣 雖然銷售是反覆的實驗,...
 
完整閱讀
別怪員工不積極 是公司澆熄了熱情人際互動

別怪員工不積極 是公司澆熄了熱情

近日,網路流傳一篇上海征途信息技術公司老闆史玉柱的演說稿。大意是他想在組織內大量建立狼文化,把所有的兔子都趕出去。 圖片來源: jmettraux樂威壯 所謂「狼」與「兔子」的概念,約莫是這幾點內容:...
 
完整閱讀
加班忙碌到家庭快破碎 這樣划算嗎人際互動

加班忙碌到家庭快破碎 這樣划算嗎

和老婆平常各忙各的,偶爾假日一起吃個飯,以為她很清楚也能體諒我的拚命加班,是為了讓我們有更好的生活,沒想到上個月,她卻突然離家出走,說她的心已經累了,希望我放她走。 圖片來源: Neda Andel樂...
 
完整閱讀
職場陣痛期熬不了 只能永遠當菜鳥人際互動

職場陣痛期熬不了 只能永遠當菜鳥

從走進陌生的位置坐下來開始,充斥著不自在感,和旁邊怡然自得的同事,形成強烈對比,你覺得自己不屬於這裡,進入職場陣痛期,給自己一段時間,讓自己融入,找到歸屬感。 圖片來源:CollegeDegrees3...
 
完整閱讀
學歷貶值 這年頭你該怎樣求生人際互動

學歷貶值 這年頭你該怎樣求生

在這個學歷急速貶值的時代,孩子們時常跟我討論學歷的重要與否,甚至會開始質疑「讀書考試」的能力與將來事業發展的關聯。 圖片來源: Pedro Ribeiro Simões樂威壯 .自由,是一種不被欲望控...
 
完整閱讀
被罵也能逆轉勝!面對負評的三大重點人際互動

被罵也能逆轉勝!面對負評的三大重點

主管的批評、同事的風涼話,總讓人聽了不舒服,卻也是職場上常見的狀況。得到負評難免,該怎麼面對,才能反敗為勝? 圖片來源: steven sim樂威壯 戒除「壞的心態」對很多人來說,遠比培養一個好習慣來...

一直不錄取,問題在什麼地方?

小張是一位大學新鮮人,畢業至今將近半年,他無論怎麼努力,不是拿不到offer,不然就是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,到底問題在什麼地方? 圖片來源: Phil Whitehouse 樂威壯 小張是一位大學新鮮人...
 
完整閱讀
找工作,該選好公司?還是好上司?人際互動

找工作,該選好公司?還是好上司?

求職時,該選好公司?還是好上司?老實說,這個問題的答案因人而異,沒有絕對的對或錯,不過如果你是社會新鮮人,而這也是你的第一份工作,那麼與其選擇公司,我想一個好上司應該會來得更加重要(前提當然是你還握有...
 
完整閱讀
一份工作到底該做多久才不算短?人際互動

一份工作到底該做多久才不算短?

不知道怎麼著,最近又常常被很多年輕朋友問到這個問題:「我其實很想離職,但是我現在的工作才作一年,出去外面找工作,別人會不會覺得我穩定性不夠高呢?」 圖片來源: Free-Photos樂威壯  在回答這...
 
完整閱讀
面試十大錯誤! NG主管令人傻眼人際互動

面試十大錯誤! NG主管令人傻眼

人非聖賢孰能無過,即使是經驗老道的面試官,也難免有所疏漏。因此無論資歷多深,在面試前都該不斷提醒自己,以免犯錯而不自知。 圖片來源:COD Newsroom樂威壯 面試時,可能因為某位求職者看起來特別...
 
完整閱讀
我32歲 想要轉業會太晚嗎?人際互動

我32歲 想要轉業會太晚嗎?

我三十二歲,畢業的大學普通、經歷一般,正在中國工作,我沒有很喜歡這份工作,但是薪資比台灣高。我很想回台灣,我很想作自己想做的餐飲,但是我不知道現在轉業是不是還來得及,律師你可以告訴我嗎? 我可以告訴你...

成就vs認同 想對了就拓展新職涯

我經常有一種感觸,覺得自己在人生的路上一路疾駛,錯過了某一個應該轉彎的地方,於是來到現在這個全然陌生的地方。 圖片來源: MichaelGaida樂威壯  一位以前的年輕同事在換了工作以後,受到新公司...
 
完整閱讀
夢想與夢遊之間的瞎忙~人際互動

夢想與夢遊之間的瞎忙~

有夢最美,可是做夢也要有方向,不能像患了夢遊症一樣,這個朋友來拉你做這行,你就走這一行;那個同學提到那一行會有前途,你就走那一行,完全沒有自己的主見,沒有明確的方向,最後一事無成,還拖累了家人。 20...
 
完整閱讀
沒到最後一刻都不想開工?4招改掉拖延病人際互動

沒到最後一刻都不想開工?4招改掉拖延病

拜新科技所賜,人與人之間溝通更方便,甚至在職場也可以遠端連線並自由管理工作計畫。然而,這會使生活更自由,還是反而流於散漫、不效率?如何做到在自主決定工時、工作地點的高度自由下,依然保持專注? 拜新科技...
 
完整閱讀
老闆問你有什麼看法?別傻傻說出真心話人際互動

老闆問你有什麼看法?別傻傻說出真心話

很多時候高階主管表現出希望你提出想法,比方說「對於這件事情,你有什麼想法?」、「提出你的看法,大家一起討論看看。」但這不代表你可以大肆宣揚自己的想法或是毫無忌憚地批評,而完全不在乎主管的真正所想。 圖...
 
完整閱讀
經營之神王永慶 十大經典語錄人際互動

經營之神王永慶 十大經典語錄

截至2008年王永慶過世,台塑石化王國與相關企業年總營收2兆,從米舖學徒白手起家,到一手主導六輕工業區的建立,並成立台灣第一家民營的石油煉製企業,被譽為「經營之神」的台塑創辦人王永慶一生以「勤勞樸實」...
arrow
arrow

    壯陽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