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與大企業面談】主動,才能為自己加分!

面試時,別再站在被動的位置!晶華麗晶酒店集團人力資源副總經理劉富美建議,面試時應該勇於「做自己」,主動表現個人特質,甚至讓主考官認識你,說服他「為什麼你適合這份工作」。 晶華酒店集團人力資源副總經理劉...
 
完整閱讀
張榮發挑空姐方式 超催淚!人際互動

張榮發挑空姐方式 超催淚!

過去,消費者常會將國際線國籍航空的空姐拿來比,坊間也流傳著「寧願摔死(華航)也不要醜死(長榮航)」、「摔死是一時的,醜死是一世的」等笑話。 長榮航空發言人柯金成指出,當時長榮都知道這些事情,但總裁(張...
 
完整閱讀
注意!常說我沒空,你正在變魯蛇人際互動

注意!常說我沒空,你正在變魯蛇

哪來那麼多藉口!像是口頭禪一般,大家常說「沒有時間讀書」,但真的是因為沒有時間才不讀書的嗎? 圖片來源:trezy humanoiz 樂威壯 過去五年間,我經常在演講跟讀書會場合上聽到大家說這些話: ...
 
完整閱讀
為什麼有些人具備卓越創新力?人際互動

為什麼有些人具備卓越創新力?

為什麼有些人擁有超凡的創新力?這裡指的不是那種單以一個創意想法就曇花一現的人,也不是抓對時機而一舉成名的人,指的是那種一次又一次改變遊戲規則的創新天才:他們窮盡畢生心血在創造與追尋驚人想法、挑戰假設論...

別部門都很閒 我最忙了~

在大公司或小公司裡工作,有很多地方都不太相同,其中有一個很有趣的,是大公司的部門本位主義往往比較嚴重。 圖片來源:Sebastiaan ter Burg 樂威壯 我曾經跟著一家公司,從五十幾個員工一路...
 
完整閱讀
撐年終或跳槽 內心戲超糾葛人際互動

撐年終或跳槽 內心戲超糾葛

時序進入11月,通常會有兩種人感到頭痛:一種就是上班到很想離職,但又想撐下去領到年終獎金的。一種就是上班到很想發洩,但又找不到人的苦命招募人資。怎樣才能做出正確決定? 圖片來源: anton petu...
 
完整閱讀
啃老族,別以為無法可管!人際互動

啃老族,別以為無法可管!

成年人具謀生能力,但老是遊手好閒、不務正業、在家好吃懶做,這樣的「啃老族」,別以為你可以吃喝父母一輩子! photo credit: / gettyimages.com 一名憂心的家長劉備認為其兒子劉...
 
完整閱讀
領導人的四大類型人際互動

領導人的四大類型

黑幼龍在新書《走出一條不平凡的領導之路》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領導經驗, 深入探討領導力六大支柱:形象與吸引力、人際溝通與互動、激勵、情緒、創新、授權輔導,希望能帶領讀者精進領導力,進而成為一個快樂的領導...
 
完整閱讀
別被薪資限制 要有勇氣去冒險人際互動

別被薪資限制 要有勇氣去冒險

公司的規模、薪資的高低,不代表你的能力好或壞,找出自身想要、想做、愛做的事情,那才是一個真正的關鍵點。 ,人只有在做喜愛的事情才會沒有保留、全力以赴,這個時候你的能力才會真正的有所發揮,對我來說,所謂...
 
完整閱讀
年輕人找工作,最想知道這三件事人際互動

年輕人找工作,最想知道這三件事

根據我的經驗,除了薪資、福利和上班、休假時間之外,新鮮人面試時最關心,也最常問的這三個問題...... 圖片來源: 博雅青年講堂樂威壯 1. 有沒有訓練?訓練可以自己選嗎? 2. 有沒有輪調? 3. ...
 
完整閱讀
張榮發挑空姐方式 超催淚!人際互動

張榮發挑空姐方式 超催淚!

過去,消費者常會將國際線國籍航空的空姐拿來比,坊間也流傳著「寧願摔死(華航)也不要醜死(長榮航)」、「摔死是一時的,醜死是一世的」等笑話。 長榮航空發言人柯金成指出,當時長榮都知道這些事情,但總裁(張...
 
完整閱讀
注意!常說我沒空,你正在變魯蛇人際互動

注意!常說我沒空,你正在變魯蛇

哪來那麼多藉口!像是口頭禪一般,大家常說「沒有時間讀書」,但真的是因為沒有時間才不讀書的嗎? 圖片來源:trezy humanoiz 樂威壯 過去五年間,我經常在演講跟讀書會場合上聽到大家說這些話: ...
 
完整閱讀
為什麼有些人具備卓越創新力?人際互動

為什麼有些人具備卓越創新力?

為什麼有些人擁有超凡的創新力?這裡指的不是那種單以一個創意想法就曇花一現的人,也不是抓對時機而一舉成名的人,指的是那種一次又一次改變遊戲規則的創新天才:他們窮盡畢生心血在創造與追尋驚人想法、挑戰假設論...
 
完整閱讀
拒當魯蛇 盡全力競爭吧!人際互動

拒當魯蛇 盡全力競爭吧!

很多人怕競爭,都會說「遊戲規則不公平」,要知道,想成為遊戲規則的制訂者,必須是透過競爭脫穎而出的強者。 圖片來源:meridican 樂威壯 一年前,我吉林店的隔壁開了間新當鋪,我的夥計不開心,我也不...
 
完整閱讀
溝通為什麼要有心機?人際互動

溝通為什麼要有心機?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 很多時候,我覺得心機是一個被誤解的詞。 當平常聊天的時候,大家覺得我是個滿溫暖的人,可是我在回群組的時候,大家都說我是腹黑忘形。 記得有次有個夥伴在公司遇到不公平的待遇,我們大家一起...
 
完整閱讀
有耐力能抗壓!桃園航勤需要你人際互動

有耐力能抗壓!桃園航勤需要你

想進桃園航勤工作,來看看你是否具備這些能力與特質?桃勤九成為勞務人員,負責地勤工作,因此體力跟健康狀況都要好,至於儲備幹部,抗壓性一定要夠! 想進桃園航勤工作,來看看你是否具備這些能力與特質?人事行政...
 
完整閱讀
找工作是換軌,不是要你脫軌!人際互動

找工作是換軌,不是要你脫軌!

年底是轉職的高峰,這陣子應該很多人都在思考:要不要轉職?要轉的話,是只換公司?還是連職業也一併轉換呢? 這兩天,我正巧到火車站,究竟要如何轉職,待在觀景台上,看著熙來人往的遊客,看著輻射般的軌道,一頭...
 
完整閱讀
同期的同事為何升遷比較快?人際互動

同期的同事為何升遷比較快?

懂得隨時將姿態蹲低,因此機會來時可以跳得比別人高;因為願意接受別人不願意接手的挑戰,所以即使年輕但經歷可以比別人多。 圖片來源:Dale Beaumont樂威壯 我們中老輩在開同學會時,總會調侃會唸書...
arrow
arrow

    壯陽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