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韓族搶吃!韓式炸雞正宗甜辣滋味掀起排隊潮

韓劇女主角千頌伊天天喊著要大嗑「雞啤」,熱騰騰的酥脆炸雞配上沁涼啤酒,美好滋味彷彿一秒上天堂,令人口水直流!但現在炸雞控不用再羨慕別人了,光是2018年搭飛機登台的韓國炸雞店就有3家!囊括國民主持人劉...
 
完整閱讀
台中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人際互動

台中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

位於台中北區漢口路的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,去年10月底開始試賣便一位難求;走進店內可見外露的抽風管線、簡潔的木色桌椅,裝潢偏向極簡工業風,卻意外呈現庶民所喜歡的隨興自在氛圍。店家以提供韓式烤肉、韓國...
 
完整閱讀
開咖啡店前 你該懂的事人際互動

開咖啡店前 你該懂的事

你跟我說,你開了一家咖啡店。開咖啡店也碰巧是我的夢想之一,所以我忍不住想跟你聊如何經營。 圖片來源:Angie Chung樂威壯 我心目中的咖啡店,大概就是星期一放爵士樂、星期二放鋼琴或小提琴的奏鳴曲...
 
完整閱讀
法律規定勞動節補假 只是最低標準!人際互動

法律規定勞動節補假 只是最低標準!

勞動節剛好是星期日,有位助理問我,第二天補假,到底要不要上班? 圖片來源: 中岑 范姜樂威壯 都好。來的人就是依法補發一天工資,不來的人就去玩。 奇怪了,這不是法律規定的「最低」標準嗎?有什麼好問的?...
 
完整閱讀

[臉部平權] 勇敢面對逆境 — 郭采瑀

就讀交大應用藝術所的郭采瑀,9歲時因薰香精油閃燃導致全身80%面積灼傷和吸入性灼傷,至今歷經40多次清創與重建手術,在陽光基金會進行為期半年的密集復健,準備返校前坦言會畏懼他人目光,所幸陽光至學校宣導...
 
完整閱讀
道歉時少做這件事,說10次對不起也沒用人際互動

道歉時少做這件事,說10次對不起也沒用

如果犯錯的人無意彌補過失,「我很抱歉」聽起來會更加空洞,缺乏誠意。例如,你不小心把咖啡灑在朋友的地毯上,並為此道歉十次,卻從未起身幫忙清理,或主動表示你願意支付清洗地毯的費用。那十次道歉跟隨口說說沒什...
 
完整閱讀
當你的口袋夠深 你就不工作了?人際互動

當你的口袋夠深 你就不工作了?

工作對於很多人來說像度小月,是不得不的無奈事,有錢就不幹了!既然都有錢了,為何還要為公司做牛做馬呢? 圖片來源:Christian Benseler 樂威壯 畢了業找份工作,每天定時上下班,似乎是理所...
 
完整閱讀
專業廚師親自烹調 主修韓坊 MAJOR K人際互動

專業廚師親自烹調 主修韓坊 MAJOR K

別於台灣常見的家庭式韓國烤肉,與韓國CJ餐飲集團合作打造的主修韓坊,以時尚、精緻的態度提供不一樣的韓國烤肉料理,餐桌上沒有銅盤,客人不需自己動手,每道料理都由專業廚師烹調。人氣菜色炙燒牛小排,由水梨、...
 
完整閱讀
正宗首爾味!滿納多韓國料理人際互動

正宗首爾味!滿納多韓國料理

滿納多老闆金度京是韓國首爾人,家裡在韓國就是經營餐廳,可說是品嘗韓國美食長大,所以雖然來台灣十多年了,仍有吃不到道地家鄉味的遺憾,老闆娘笑說:「好像男人都比女人不能融入當地生活喔。」也因此,開一間韓式...
 
完整閱讀
準時下班是權利,準時上班為義務嗎?人際互動

準時下班是權利,準時上班為義務嗎?

我上個星期進行了12場面試,其中有7個人是在2分鐘內結束的,原因是遲到,也許我這麼做很狠,但為了客戶、為了這群年輕的未來,我不得不下重手。 一、這是我發明的「馬桶理論」: 這個理論很簡單,我們來設想以...
 
完整閱讀
arrow
arrow

    壯陽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