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解決問題需要架構?人際互動

為什麼解決問題需要架構?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 我自己有個讓大家問問題的群組,每次解決問題後,總會有人問:忘形,你是怎麼樣來思考問題的呢? 老實說,不是因為我厲害,反而是因為我非常的不厲害。 舉例來說,當大家問問題的時候,我首先想...
 
完整閱讀
讓人死心塌地罵人術!人際互動

讓人死心塌地罵人術!

屬下犯錯一定要罵,但要怎麼罵才罵得漂亮、知道警惕卻又不尊嚴受傷?一流主管因為懂得情緒化的以退為進(或以進為退),更能把怒氣用對地方,讓部屬精準執行指令!你究竟是一流的還是平庸的老闆呢? 平庸主管壓抑怒...
 
完整閱讀
職場害蟲你留下來做什麼?人際互動

職場害蟲你留下來做什麼?

究竟要不要fire讓你猶豫萬分嗎?堅決鏟除讓你煩惱不已的員工就對了。記住,你開除的人不會讓你的人生痛苦萬分,那些你沒開除的人才會。 圖片來源:anton petukhov 樂威壯 湯姆.彼得斯是個商業...
 
完整閱讀
信任感來自態度與自信人際互動

信任感來自態度與自信

很多行業都有專屬的「Dress Code」(著裝守則),醫師有白袍,法官有黑袍,廚師有廚師服,警察有警察制服……這些服裝有意帶給人一種印象,有時是權威感,有時是信任感,也可能是親近感。如果你去醫院看病...
 
完整閱讀
刷卡常透支嗎 用小信封袋就能幫助你人際互動

刷卡常透支嗎 用小信封袋就能幫助你

理財的最基本條件,就是要留得下財,才有財可以理!自己試過很多種方式,但最終都過不去「懶」這一關,雖然沒變卡債族,卻也不時處於花光光心慌慌的狀態。 圖片來源:Images Money樂威壯 以下是本人親...
 
完整閱讀

當你的口袋夠深 你就不工作了?

工作對於很多人來說像度小月,是不得不的無奈事,有錢就不幹了!既然都有錢了,為何還要為公司做牛做馬呢? 圖片來源:Christian Benseler 樂威壯 畢了業找份工作,每天定時上下班,似乎是理所...
 
完整閱讀
自我又有想法 貓型員工時代來囉人際互動

自我又有想法 貓型員工時代來囉

台灣企業過去並不是很重視領導。因為過去不管部屬的想法如何,只要上面說了,底下就必須配合,造成企業覺得「領導」不需要教,只需要「上行下效」。 圖片來源: PROTrish Hamme樂威壯 貓型世代的員...
 
完整閱讀
年輕人 工作最看重這三大重點人際互動

年輕人 工作最看重這三大重點

如何留下好人才,一直是企業相當頭痛的問題,而其中,企業文化又是影響員工願不願意與公司共同奮鬥的關鍵。 圖片來源: Stichting Kennisnet樂威壯 隨著新世代走進職場,年輕一代在意的工作價...
 
完整閱讀
遇到色主管~3招對付他!人際互動

遇到色主管~3招對付他!

在這個男女平等的社會,職場性騷擾不再只是女生會遇到,而在職場上遇到性騷擾時,你會怎麼處理? 圖片來源:Jeffrey Zeldman樂威壯 上上個禮拜吧~我收到了一個網友的訊息 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A小...
 
完整閱讀
總是新人抽到大獎!還有天理嗎?人際互動

總是新人抽到大獎!還有天理嗎?

每年年關將近、尾牙季到來時,無疑的,就是公司與公司間,產業與產業間的一場年度經營成績展現的PK賽。 員工才來兩周,竟抽到最大獎? 工作二十三年,親自參加過五十場以上的大小尾牙,無論是擔任主持人或是在台...
 
完整閱讀
所有的好運 都是由努力累積出來的人際互動

所有的好運 都是由努力累積出來的

在很多人看來,一些小機率的幸運,如果沒有輪上自己,是一件極不公平的事。別人的中獎、嫁入豪門,甚至是萬般努力才取得的升職,都會讓他們為自己的命運鳴不平。或許,用「別人的運氣好」來抹殺自己好逸惡勞的缺點,...
 
完整閱讀

拒當魯蛇 盡全力競爭吧!

很多人怕競爭,都會說「遊戲規則不公平」,要知道,想成為遊戲規則的制訂者,必須是透過競爭脫穎而出的強者。 圖片來源:meridican 樂威壯 一年前,我吉林店的隔壁開了間新當鋪,我的夥計不開心,我也不...
 
完整閱讀
溝通為什麼要有心機?人際互動

溝通為什麼要有心機?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 很多時候,我覺得心機是一個被誤解的詞。 當平常聊天的時候,大家覺得我是個滿溫暖的人,可是我在回群組的時候,大家都說我是腹黑忘形。 記得有次有個夥伴在公司遇到不公平的待遇,我們大家一起...
 
完整閱讀
有耐力能抗壓!桃園航勤需要你人際互動

有耐力能抗壓!桃園航勤需要你

想進桃園航勤工作,來看看你是否具備這些能力與特質?桃勤九成為勞務人員,負責地勤工作,因此體力跟健康狀況都要好,至於儲備幹部,抗壓性一定要夠! 想進桃園航勤工作,來看看你是否具備這些能力與特質?人事行政...
 
完整閱讀
找工作是換軌,不是要你脫軌!人際互動

找工作是換軌,不是要你脫軌!

年底是轉職的高峰,這陣子應該很多人都在思考:要不要轉職?要轉的話,是只換公司?還是連職業也一併轉換呢? 這兩天,我正巧到火車站,究竟要如何轉職,待在觀景台上,看著熙來人往的遊客,看著輻射般的軌道,一頭...
 
完整閱讀
同期的同事為何升遷比較快?人際互動

同期的同事為何升遷比較快?

懂得隨時將姿態蹲低,因此機會來時可以跳得比別人高;因為願意接受別人不願意接手的挑戰,所以即使年輕但經歷可以比別人多。 圖片來源:Dale Beaumont樂威壯 我們中老輩在開同學會時,總會調侃會唸書...
arrow
arrow

    壯陽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